為何要在 Google 地圖投放廣告?


Google 地圖廣告是其中一種 Google 廣告形式,根據人們所在位置來進行廣告投遞,廣告主要出現在手機板、電腦版的 Google 地圖搜尋結果中。

人們現在在找尋實體店面時,主要仰賴線上搜尋,利用 Google 地圖廣告能有效接觸潛在顧客,當人們利用 Google 地圖進行搜尋時,會出現附近店家的搜尋結果。若有投遞 Google 地圖廣告,店家資訊可以優先出現在搜尋結果的上方,人們點擊店家資訊後就可以導航前往店家位置,Google 地圖能協助顧客快速定位店家的確切位置,利用 Google 地圖廣告人們實際造訪店家的機率高出兩倍。

當人們在 Google 地圖搜尋時會優先出現 Google 地圖廣告,再出現一般的搜尋結果。

Shopping ads Certification

Google 地圖廣告對於線下店面、門市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廣告形式,根據 Google 報告顯示 50% 的人在搜尋後,將在一天內造訪店家。Google 地圖廣告非常推薦實體店家使用的工具,可以有效吸引當地人和遊客到店家所在的位置。


注意! 以上文章由饅頭老師與藍眼知識學院創作,受智慧財產權保護,如需轉載請先告知,並徵求同意。

藍眼知識學院

蘊藏許多助人的知識與智慧。

關注藍眼知識學院